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紫阳县委统战部组织宗教界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7 14:12

4月26日,紫阳县委统战部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市、县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等知识。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党的宗教政策及法律法规学习,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也是加强宗教界人士队伍建设、提高宗教界人士规范化管理宗教事务能力的现实需要,对推进宗教中国化进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有关规章制度,坚定不移地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明晰宗教工作的底线红线,不断提高宗教事务管理能力。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继续坚持服务社会的发展方向,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基本方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夯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落实好戴口罩、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举办大型聚集性宗教活动,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