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石泉县委统战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7 17:58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宣传,推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贯彻落实,促进民族宗教事务的依法管理,4月27日,石泉县委统战部在樱花广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固定宣传版面、设立宣传阵地等方法,深入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内容。同时采取现场宣传解答,发放民族政策知识读本和宣传品等方式,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有效引导各族群众主动参与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族团结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百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民族宗教意识,加强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民族宗教法规的教育,有效提升居民们的法律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石泉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