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党支部和尚坝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暨党支部联建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9 16:3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429日,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支部和尚坝村党支部在红椿镇尚坝村委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党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期间,县委统战部下派尚坝村党建联络员为大家讲了重庆谈判”历史事件,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部分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员们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联建活动,增进了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党支部和尚坝村党支部的友谊,支部之间互相学习交流了工作经验,丰富了支部的学习形式,党员们通过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永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紧紧追随好党的步伐。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奋斗,把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出新气象、学出新成效,传承和发扬好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