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湖南商会来安康高新区考察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9 17:43

428日,原陕西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时宝,原咸阳军区政委王相舜,省湖南商会会长、陕西成兴集团董事长谢成波带领省湖南商会考察组,来安康高新区考察交流并参加安康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 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主持会议。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参加活动。

会上,雷西明部长简要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安康“十四五”发展总体思路、重点谋划以及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异地商会组织是以地缘为基础缔结的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组织,是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陕西湖南商会以本次座谈交流为起点,盘活会员企业优质存量资产,抢抓安康绿色崛起发展热潮,把更多更新理念、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带进来,为安康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注入不竭动力。

平副主席表示,本次考察交流加深了陕西省湖南商会一行对安康全方位的认识,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希望陕西省湖南商会企业家更多关注安康发展,与安康各商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积极与安康民营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带动安康民营经济取得更快更好发展。

谢成波会长表示,安康市场空间广阔,营商环境优良,保持着快速发展良好态势,此次考察坚定了大家到安康投资兴业的信心。陕西省湖南商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商会企业在安康寻找投资机遇,做好深入对接,加速合作推进,以实际行动支持安康加快发展。

会上,安康高新区商会与陕西省湖南商会进行了友好商会签约,并向陕西省湖南商会赠送友好商会牌匾。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项目推介;安康高新区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做投资环境说明暨重点项目招商推介。

会前,陕西省湖南商会一行先后前往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馆、禾瑞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重点企业运营等情况。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