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安康市委会召开一季度包村联席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9 17:59

为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4月28日,民进安康市委会机关干部到汉滨区早阳镇高跃村开展帮扶走访工作,并参加包联帮扶单位一季度联席会议。

联席会强调,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当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一要健全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回头看工作会精神,健全完善农村脱贫人口住房安全动态监测机制,落实分类资助参保政策,有效防范因病返贫致贫风险。二要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因地制宜规划发展乡村优势特色产业,实施特色种养业提升行动,一业为主多业发展。三要抓好党的建设,提高干部素质。着力抓好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习培训,全面提高现代化基层治理水平。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