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镇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到上竹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镇坪县委统战部 文书花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07 17:43

5月6日,镇坪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深入上竹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上竹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俊一行走进村部,听取上竹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产业建设、群众增收等情况。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确保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扎实做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各项工作。她叮嘱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要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下足“绣花”功夫。逐户、逐项、逐环节、逐部位开展“回头看”。扶贫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群众过上好日子、能致富。

李俊详细了解各村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走访了部分产业基地,李俊强调,产业扶贫是实现高质量脱贫的重要抓手,是贫困群众脱贫的根本之策。结合各村实际,帮助找到适合村里发展的产业项目,并逐步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村集体和群众收入,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坚持精准招商,培优做强村级优势特色产业,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增加群众收入。注重脱贫攻坚工作要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继续在乡村环境卫生整治上下功夫,加快农村农产品销售,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