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举办“学党史 谈统战”主题交流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08 15:4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鼓励党员干部走上讲台,锤炼党性,增强本领,不断适应新时代对统战干部的新要求,56日,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一期“学党史、谈统战”专题交流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主持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民族科科长邱谢军以《新时代民族工作怎么看怎么干》为题,从民族的科学内涵、我国民族和民族问题的基本特征和时代特点及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

梁博泉强调,要学有所获。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压实责任,把握重点,抓好落实,推动党史学习入脑走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统战干部队伍。要讲有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围绕统战重点职能工作,交流学习感悟,用一场“头脑风暴”,明确努力方向,提升工作质效,真正将高度的理论清醒转化为推动安康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的实干之力。要做有实招。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质效,主动对接统战工作服务对象,切实提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能力,持续维护统战领域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直统战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