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宁陕县委统战部来石泉考察调研石泉县新联会工作

作者:石泉县委统战部 谭秋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08 15:59

5月7日下午,宁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学军等一行调研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石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全胜、副部长钟强、县新联会会长罗小平参加调研,县人大副主任陈全军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

调研组先后来到新联会鎏金铜蚕文化传承创新研学基地、理想信念教育实践创新基地、陕南地方道路人文记忆展览馆进行参观调研,认真聆听石泉县2021年工作情况介绍

随后在理想信念教育实践创新基地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副主任陈全军致欢迎辞,他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既是统一战线中新兴的社会群体,更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推力量。通过这次交流,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统战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新联会人士纷纷表示,两地新联会一家亲,今后要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共同成长,互学、互助、共赢,把新联会工作做得更好,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新联会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