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宁陕县组织新联会班子成员考察学习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宁陕县委统战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09 17:12

5月7日,宁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学军带领新联会班子成员赴安康新联会和石泉新联会考察学习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应邀做专题辅导。

在安康德隆实践创新基地和天古设计实践创新基地,考察组一行一边参观一边听取实践基地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的标准、申报流程、运行模式和公司经营、品牌文化、业务范围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陈有随对新联会在新时代如何 “组织起来、活动起来、作用起来”进行了辅导,安康市新联会副会长徐安全面介绍了市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的整体建设、工作模式、职能发挥、创新创业等情况。

在石泉新联会考察学习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金蚕之乡展览馆、蚕文化创意中心实践创新基地、通达公司理想信念实践创新基地,在座谈会上,石泉县人大副主任陈全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全胜、石泉县新联会会长罗小平分别介绍了石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并与考察组深入交流,相互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宁陕县新联会一班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会长程屹桢表示,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特别是找到了团结凝聚会员的新方法、新路径,下一步,一定要认真研究,以创建实践创新基地为抓手,以联谊服务为宗旨,努力开创宁陕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新局面。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