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12 15:37

5月1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出席并讲话,副部长梁博泉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化东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统战系统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抓党建、带队伍,在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上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了全系统党建质量。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牢记统战工作的第一属性是政治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和政治历练,着重提升党员干部统战工作能力素质,深化对新时代统战工作规律性的认识,凝心聚力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融入产业项目建设的贡献率。全面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有效夯实基层组织建设,驰而不息守好纪律作风建设法纪红线,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和纪律规定,抓常抓长贯通落实“两个责任”,激励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市工商联、市侨联党组书记以及各民主党派主委、秘书长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