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宁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学军到四亩地镇调研乡贤统战工作

作者:宁陕县委统战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12 15:53

5月11日,宁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学军到四亩地镇调研乡贤统战工作。县工商联主席马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侨办主任汪诗军陪同调研。

胡学军一行实地考察了乡贤邓庚领创办的农业产业园区,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和乡贤人士在社会治理、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学军充分肯定了四亩地镇充分挖掘乡贤资源,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他强调,优化乡贤评选退出机制,开展乡贤评议活动,对乡贤队伍实行动态管理。进一步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汇集乡贤力量,充分发挥乡贤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拓宽宣传渠道,挖掘乡贤故事、宣传乡贤典型,积极营造尊贤、学贤、做贤的良好氛围。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