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同各民主党派分享学习中共党史体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13 15:58

5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邀请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座谈,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心得体会。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在听取各民主党派通过举办报告会、知识竞赛、现场教学等形式多样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后,雷西明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

雷西明强调,要深入理解为什么学的问题。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产生于民主革命历史发展过程、深植于中国基本国情,是中国政治社会历史发展的必然,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民主党派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学什么的问题。要深化历史教育、增强历史自觉,了解掌握中华民族的文明史,总结梳理鸦片战争以来的斗争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与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团结合作的光辉史,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优势的理解。要准确掌握怎么学的问题。要紧扣目标任务,制定学习计划,在真学笃学中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科学性真理性的掌握,在学深学信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在学深学新中掌握新知识、学出新气象、迎接新挑战,在学常学实中练就担当宽肩膀、提高成事真本领、塑造对外好形象,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汇集磅礴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