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康市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26 15:00

112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康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农工党安康市委会的建立。农工党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马鹏程以及省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等领导出席会议,民盟安康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吴大康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

  

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由一部分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组成。农工党在安康于19868月始建支部委员会, 经过三十多年的努力,特别是20169月农工党安康市筹委会成立以来,在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和中共安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深入推进“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深入推进“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同步推进,为全面加快安康小康社会进程做出了贡献。

  

马鹏程代表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农工党安康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农工党安康市委会的建立,也标志着农工党全省市级委员会的全覆盖,不仅是安康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农工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也是全省农工党的一件大事。新时代已经到来,更加美好的新征程正在开启,希望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农工党事业新局面,不负新时代的新使命、不负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黄勇指出,农工党安康市委员会要在凝聚共识中坚定正确方向,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坚持聚焦安康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农工党在科学技术、医疗卫生等方面的人才优势,在服务发展中尽显担当作为。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创新本领,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在奋发进取中开创崭新局面。

大会听取审议了乔永信同志代表农工党安康市筹委会所作的《凝心聚力 奋发进取 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安康市第一届委员会。在农工党安康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上,乔永信当选为主任委员,荆成宝、安蔚、李海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全会任命李海林为第一届委员会秘书长(兼);全会还通过了第一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随后进行的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潘晓红当选为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孝兵、沈大刚当选为副主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