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镇坪县召开统战工商联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30 09:42

 

8月23日,镇坪县召开统战、工商联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我县统战、工商联工作,为整县如期脱贫贡献力量。安康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田正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于延媚以及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分管领导,县工商联执委,各基层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工商联副主席王安琴宣读了“四好商协会”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商联重点工作。

随后,田正飞作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暨“四好”商协会健康发展辅导讲座,回顾了商协会和工商联的基本历程,阐述了四好商协会的现状及其建设意义,对于如何推进四好商协会建设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县营商办负责人付懋钦就统战系统如何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作专题培训。介绍了营商环境的主要指标以及提高营商环境的意义,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建立互动机制;二是要定期开展政策宣讲;三是要深入开展调研;四是要加强教育引导。

   

于延媚在讲话中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战工作方面,要继续深入开展好“统战助力脱贫攻坚、扶志扶智做出贡献”活动;抓学习教育,统一思想聚合力;要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持续做好少数民族关爱活动和对台工作。二是工商联工作方面,扎实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全力确保“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取得实效;扎实开展“四好”商协会创建工作。三是营造良好的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安商亲商环境。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