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我市举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庆祝建国69周年歌咏比赛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08 11:02

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华诞之际,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庆祝建国69周年歌咏比赛在金州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受邀出席活动。

               

高晶华指出,近年来,我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抢抓机遇、跨越发展,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在增加就业、助力扶贫、改善民生等方面谱写出一曲曲回馈社会、感恩家国的动人赞歌,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了独特贡献。并希望各类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有效途径,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群众团结凝聚起来,旗帜鲜明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组织发展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勇挑时代重担,争当发展先锋。

                     

本次歌咏比赛以“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唱响绿色崛起强音”为主题,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非公党工委、市工商联共同主办,各县区、各部门精心选送的二十支合唱队伍相互角逐、引吭高歌、以声寄情,《歌唱祖国》、《秦岭巴山,我们秀美的家乡》、《共筑中国梦》、《丝路追梦》等一首首经典曲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广大党员职工爱党爱国爱家乡和爱岗敬业的热情,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选送的长兴建筑集团和振兴实业集团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歌咏比赛是我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赛前,还为荣获全省“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五星级党组织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举行了授牌仪式。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