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委统战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4-08-08 16:31

88,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动员会,对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进行“回头看”,安排部署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尤成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孙麟国一行到会指导,并作指导讲话。

尤成平指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根据市委和督导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从思想源头抓起,从实际行动做起,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深入学习,聚焦“四风”,广泛深入征求意见,扎实做好第一环节的各项工作,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尤成平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委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要求,提高认识。继续查摆“四风”问题,要把问题找准、找深、找具体;开展谈心交心要谈通、谈好、谈透彻;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写实、写准、写深刻;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要认真贯彻和践行“三严三实”,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基本准则和目标追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处理好各种关系,确保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与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相得益彰、相互促进。

动员会上孙麟国对市委统战部第一环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第二环节查摆问题、谈心交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具体要求,对省委督导组《安康市第二茬次对照检查材料反馈意见》进行了传达。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