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曾炜以双重身份参加旬阳县委统战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4-09-22 15:11

近日,旬阳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第八督导组领导成员出席并指导会议,旬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炜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在会上作了对照检查,同时作为分管统战工作的县级领导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会上,旬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支部书记丁慧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党性、党风、党的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三严三实”要求做了对照检查,支部每一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四风”突出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履职尽责等方面逐一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与会的党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和整改方向,会议气氛浓烈,体现了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县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刘兴策就会议召开情况给予高度肯定,旬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炜结合部门工作和党员实际,就进一步搞好下一阶段活动和推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强调了“五个加强”: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把学习贯穿活动和工作的始终,做到常态化;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强化支部管理,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三是加强调查研究,创新思维推进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统战工作“全县做表率、全市保一流”目标;四是加强沟通,增强活力,充分发挥统战部门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之间要增强沟通协调,激发活力,增进团结;五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带好队伍,要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纪律红线,时刻约束自己的言行,切实打造一支党性强、作风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