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办公室“绿化、美化”评比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5-07-23 10:02

为了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打造办公室文化,建设和谐文明的工作氛围。720日,市委统战部开展了“办公室美化、绿化”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鼓励各个办公室通过绿色植物、挂画、书法、等方式的简单布置,充分体现办公室的个性主题精神,将办公室成员的共同愿望和办公氛围集中体现出来。同时也要求机关干部保持办公室地面干净整洁,墙角及天花板无蜘蛛网,窗户干净,窗台无灰尘,卫生工具摆放有序,墙面张贴整齐,办公桌、书柜上书本、文件摆放整齐。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机关洁净整洁的工作环境,更重要的是树立了干部职工们注重办公室环境建设的自觉意识,进一步推进机关创森活动起到良好的作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