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学习汪勇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5-08-24 16:21

近日,我市汪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时代楷模”汪勇同志先进事迹,迅速在机关上下掀起学习宣传活动热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干部以汪勇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政治品格,对群众无比热爱的公仆情怀,对本职工作鞠躬尽瘁的敬业精神。

汪勇同志是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咸东社区民警,从警十年来,立足基层,扎根社区,主动扑下身子融入群众,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心系百姓、甘当公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真情和汗水同辖区群众建立了深厚的警民鱼水情,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和爱戴。

在专题集中学习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认为,汪勇同志是我们基层公务员队伍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时代楷模,可亲可敬,可学可赶。他是基层公务员“为民务实清廉”的一个榜样、一面旗帜,是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榜样激励斗志,以行动践行“忠诚、责任、干净”的良好风范,主动适应新时期统战干部新要求,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自觉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增长才干,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好事,真正把时代楷模的崇高思想品德融入到工作中。

部领导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 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要以汪勇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作为立身立行立言立德的榜样和标杆,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从自觉学习、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鼓舞激励全体统战干部扎实工作、奋勇争先,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二要忠于职守,履行职责。以先进典型为标尺,坚定信念之魂、永怀为民之心、担当工作之责、筑牢清廉之堤,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检验工作的成效。把学习先进典型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结合起来,从灵魂深处和理想信念找差距,从思想境界和实际表现查不足。结合对照自身工作实际,写出学习汪勇事迹心得体会,将汪勇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先进事迹为动力,创新创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 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凝心聚力,汇聚力量。加强与各党派、各团体、各阶层人士的交流与沟通,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热点”和“焦点”,开展广泛的协商议政,提出意见和建设,使社会各界能全面深入了解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多建睿智之言、民生之言、务实之言,加强线上互动、线下沟通,弘扬主旋律,展现正能量,努力使统战干部成为党外人士之友、统战部门成为党外干部之家。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