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全市统战系统举办“四城同创”知识竞赛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23 08:04

为加大对各类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日前,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在全市统战系统组织开展了“四城同创”知识竞赛活动,激发统战系统主动参与“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综治优秀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为各类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

此次竞赛试题主要涵盖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综治优秀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及统战和民族宗教等相关方面的知识,旨在通过活动扩大创建工作的影响力和创建知识宣传覆盖面。此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发出试题260份,收回有效试题222份,成绩均在80分以上。竞赛组委会在答卷中共抽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纪念奖30名。区委统战部、福建商会、民盟安康市委员会3个单位获竞赛组织奖。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