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民盟汉滨区综合支部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09 02:15

   春上柳梢风景秀,人面桃花相映红。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在这个春光明媚的三月,为了让区综合支部的女同胞们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激发盟员的爱岗敬业精神,增强凝聚力,支部于35日上午举行“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女盟友们在欢声笑语中登上香溪“福道”,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踏着欢快的脚步,向山顶进发。大家相互鼓励着爬上山顶,齐心协力一同走完了全程。活动结束后,支部主委易玮组织大家学习了张道宏主委在民盟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和盟市委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了盟员的思想认识。

本次活动增强了盟员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发扬攀登精神,充分发挥女性优势,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