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市委统战部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29 03:00

     329日,市委统战部积极参加了香溪社区在市委广场开展的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我部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月活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办公室牵头认真组织实施。结合统战工作实际,积极向市民群众普及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知识、统战有关方面政策、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知识以及现代科技知识。共设立宣传咨询台1个,制作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推动了全民普法,为创建全国综治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