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烛光行动——民盟汉滨区教育二支部开展送教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29 02:43

    2016年11月18日,民盟汉滨区教育二支部一行四人前往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小学送教献爱心。

九点钟,民盟汉滨区教育二支部盟员韩利峰、陈彦卿、廖和凤、熊春风一行四人来到莲花小学,送上民盟的一片爱心。首先,高级教师韩利峰给高年级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蓝球课,同学们积极配合努力学习。然后又组织低年级学生上了一节游戏课,孩子们欢欣鼓舞,其乐融融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最后,学校李夲文校长组织学校老师和送教盟员座谈交流,并表示非常感谢盟员的爱心送教活动,希望以后能够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短短的几个小时活动,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育二支部盟员表示,将竭尽全力为社会做更多有意义的好事。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