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05 01:56

    12月2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心理保健能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市委统战部特邀安康市疾控防预中心健教信息科科长邬一君《关注心理健康——压力与情绪》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及社校等统战系统各单位和市委政研室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围绕“关注干部职工心理健康,缓解心理压力”的主题展开,邬一君老师运用形象生动的比喻,通过真实的事例分析人们日常存在的心理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提出通过自我行为矫正、优化家庭关系、加强个性修养等方式,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调适缓解压力,缓解不良情绪。讲座中,邬一君老师还与干部进行了情绪舒缓互动,大家在邬老师的指引下,跟随音乐节奏,使全身心得到很好放松。 

    此次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好评,在场干部职工普遍反映受益很大,学到了积极运用心理调适方法,应对处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从而以健康向上、积极主动的心态投身到当前工作生活中。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