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委统战部集中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08 17:19

为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发干部职工弘扬奉献精神。10月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全体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认真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全国三八红旗手”“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专题片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来深藏功与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响应号召到贫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投入到脱贫攻坚第一线,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与会党员看完先进事迹专题片后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张富清、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担当职责使命,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欧阳芸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