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恒口示范区迅速传达落实市委民族工作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唐纪创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30 10:53

6月29日,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仁康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传达了市委民族工作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党务群团工作局关于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2022年全区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为建设“三个恒口”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宣传。要把民族宗教工作作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内容,认真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解读,同时把贯彻落实民族宗教工作任务纳入示范区对各部门、各村(社区)的考核范畴,切实筑牢各部门、各村(社区)的主体责任。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工作力量,夯实工作责任,同时在民族团结进步、宗教领域风险化解方面充分保障,确保民族宗教工作高效推进。要推进民族发展。要以“民族风情,运动休闲”农文旅示范片区为载体,统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苏陕协作专项资金、涉农资金、小额信贷资金,多方发力,用于支持少数民族集聚村产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全区宗教中国化为方向,推动宗教工作实现标本兼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宗教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压紧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防范化解风险,建设过硬队伍,不断巩固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