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汉滨区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统战系统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欧梦晗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1 08:36

6月30日,区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统战系统负责人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飞出席会议、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讲话,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区级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新联会和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区委庆祝建党101周年学习研讨座谈会等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区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和宗教团体负责人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结合各自领域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全区统战系统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中省市区系列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逐条逐项对标落实,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统战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统筹抓好巩固衔接驻村帮扶、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