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市直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31 10:08

10月2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市统一战线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报告,确保全市统一战线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要全面系统把握要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新时代安康统战工作新实践,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展现新形象,不断汇聚起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全面系统狠抓落实,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三确保两争优”目标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以高质量的工作实绩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

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侨联、新联会、知联会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