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市委平安办三项措施推进政党协商成果转化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20 12:24

近日,我市召开政党协商会议,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为推进协商成果转化落实,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研究吸纳与会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意见建议办理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会议结束后,市委平安办第一时间将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归纳,共涉及基层治理、群众急难愁盼等8个方面,明确要求把这8个方面的意见建议贯彻落实作为提升政党协商质效的有力举措,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现实检验,切实把“建言之智”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之效”。

二是强化举措。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市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反馈意见建议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将意见建议贯彻落实情况纳入2023年度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规划,纳入平安建设年度工作总结予以专报,明确要求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精心安排部署、严格办理时效、细化措施要求、建立工作台账,推动意见建议办理落地见效。

三是跟踪督办。强化统筹协调、督促指导、考核问责,尤其加大对思想重视程度不高、存在重大风险隐患、效能效果不达预期的单位的督促指导,确保各条意见建议贯彻落实直逼要害、直抵基层、直达一线。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