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姚健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11 17:07

1月1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汪光林指导会议并作点评,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西顺、市委第一指导组成员邹奇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常务副部长陈有随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自我剖析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富有辣味,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寇全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强化政治忠诚,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能力本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奋力开创安康统战事业新局面。要勇于担当,发挥统战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正风肃纪,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标准,紧盯查摆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坚决有力的问题整改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统战力量。

汪光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视深刻,整改措施实在可行,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保持“学思想”的常态,增强“真整改”的自觉,加大“好成果”的运用,达成“聚合力”的共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大成效。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