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斐在平利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30 16:33

1月25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斐到平利县民族特需商品定点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何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显平陪同调研。

王晓斐先后到富硒堂数字经济有限公司、一茗茶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基地、厂房等地,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为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王晓斐强调,市、县民族宗教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强化保障,用好用活对民族特需商品定点企业的相关惠企政策,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作用,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增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