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08 17:28

2月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明确了2024年重点任务,是做好全市统战工作的任务书和路线图。全市统一战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安排部署上来,深化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在深化学习中提升站位,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八个方面的新部署新论述,用以指导实践、推动落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对标对表中狠抓落实,压紧压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主责主业,持续深化落实“五大行动”,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画好共同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要在加压奋进中躬身实干,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扎实做好有关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更多统战智慧和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