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23 18:00

2月2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始终做到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心合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以及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贯通、系统把握,并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紧扣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广泛动员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聚焦加快推动经济增长、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内外并举蓄势积能、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描绘美丽安康画卷、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实现更高水平安全等方面献智出力、群策群力,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统战智慧和力量。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大力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本领,打造一支全面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以高质量统战工作服务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