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全市统战部长暨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1 11:00

2月29日,全市统战部长暨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及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寇全安出席并讲话。

寇全安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对标重点任务抓落实、提效能、树品牌,聚焦主责主业促发展、优环境、保稳定,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寇全安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为重点,以深化“五大行动”为牵引提升“三个年”活动质效,按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守正创新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工作,在服务和保障安康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寇全安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变化、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主责主业、夯实基层基础,在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实践、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做好港澳台侨和海外统战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风险隐患等重点工作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实绩实效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