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5 11:48

3月4日,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有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九三学社安康市基层委员会、市知联会、市新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以及市“两会”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为做好今年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市级各民主党派、系统各单位和统战团体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机关干部和所联系的成员深入学习领悟中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聚焦会议明确的重点任务和年度工作要点,深化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举措,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列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把“任务书”变成“作战图”。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主责主业扬优势、树品牌,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着力在打造特色品牌上下功夫、在扩大统战影响力上下功夫、在提升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能力素质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纵向有提升、横向有进位,以高质量统战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