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9 17:26

3月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有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市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宣传宣讲工作,面向广大统战成员讲好讲懂讲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各项报告的主要内容、各项决议的重大意义,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同行的强大合力。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组织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聚焦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确定的发展思路,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躬身实践,切实把统一战线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大力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年”活动,坚定不移守牢安全底线,守正创新、统筹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凝聚智慧和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