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要闻动态 >> 正文

市派白河县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团2024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5 18:00

3月25日,市派白河县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团2024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有随主持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24年度白河县巩固衔接工作总体安排,市派各帮扶单位围绕2024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各级各单位要站在践行“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认识抓好巩固衔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深度融入白河县巩固衔接工作大局,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做好巩固衔接工作的使命担当,准确把握形势,主动对标对表,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巩固好拓展好脱贫成果。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守牢巩固衔接工作底线,推进和美乡村建设,促进乡村治理,激发乡村活力,以更高标准推动定点帮扶工作提质提效。要聚集工作合力,持续推动帮扶工作再创佳绩,发挥优势作用,整合有效资源,汇集帮扶力量,强化责任落实,紧盯目标不放松,保持韧劲不懈怠,聚焦重点不散光,确保各项任务有力推进、高效落实。

白河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派白河县定点帮扶工作团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派驻村第一书记或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