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公告栏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函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6 11:26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提高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现面向社会各界诚挚征集对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便我们全面检视问题,深入整改提高。

    征求意见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即日起至11月底结束。党员群众的个人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送达:

邮寄地址: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汉滨区香溪路27号市委主楼306室)

   箱:493953788@qq.com

公开电话:0915—3288604

意 见 箱:市委统战部会议室门口

 

 

               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

                                                                                           2019年926日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