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泉州市安康商会爱心捐赠助力防汛救灾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01 15:12

8月份以来,由于遭受强降雨而引发洪涝灾害,造成全市范围内山体滑坡、道路中断、民房和农作物不同程度遭受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的发生,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为支持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91日,泉州市安康商会率先向白河县城关镇牛角村捐款2万元。

据了解,泉州市安康商会成立以来,心系家乡,在积极投身光彩事业、扶危济困、帮扶弱势群体方面主动作为,传播了正能量。这一善举,也充分体现了泉州市安康商会作为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

牛角村村委会也会将这笔爱心捐赠专款用于抢修受损村级道路、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