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我市民营企业家重振新装再谋新发展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18 10:54

为增强我市民营企业之间的凝聚力,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共话发展,1月11日,由市总商会轮值副会长——安康金海文化教育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左迪海、陕西小川创意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熊红梅共同发起举办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重振新装再出发”为主题的安康市民营企业家新春联谊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陕南书画院院长章长清应邀出席活动。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及其会员企业负责人,市工商联及高新区工商联部分直属会员企业共计130余人欢聚一堂庆改革谋发展。

  

副会长左迪海,全面系统汇报了本轮值日常工作和主题轮值活动的筹备情况。副会长熊红梅、姜中古、陕西源康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孙齐等企业家先后发言,大家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工商联的引导帮助下,民营企业面对“市场冰山”、“融资高山”、“转型火山”,克服了诸多困难和挑战,在艰难中砥砺前行,在百折不挠中上了一个新台阶。新的一年,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创业初心、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新趋势、抢抓新机遇,努力新作为、实现新发展,决不辜负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希望。

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期间,穿插了文艺演出和书法作品抽奖活动。文艺节目和书法作品展示了全市民营企业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创业创新的宏伟画卷反映出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建设的辉煌成就,为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鼓了劲、助了威。

会上,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通报了我市2018年“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成效,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田正飞对2018年轮值工作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还举行了轮值工作交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主持交接。下一期轮值工作将由市总商会副会长沈代青(安康市青莲饮料公司董事长)、陈友志(安康市满意建材市场公司总经理)担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