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平利县归雁经济(长三角)暨“双招双引”推介会 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8 15:54

 6月25日下午,平利县归雁经济(长三角)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公安部无锡交通研究所副所长、纪委书记潘汉中,常熟市副市长李汉中,苏州市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武骁应邀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作热情洋溢讲话。

  杨军指出,曾几何时,一批敢闯敢干的优秀平利儿女,带着家乡和亲人的期盼,怀揣梦想,离家创业,历经艰辛开辟了一片天地。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大家创业成功后,富而思进、富而思源、富而思报,都在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做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

 杨军强调,平利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重要指示,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主题,乡村振兴全面启动,优势资源亟待开发,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创业氛围不断浓厚,团结奋进的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班子会夙夜在公、拼搏奋进,努力把平利建设好、发展好,让“梧桐树”枝繁叶茂,让“金凤凰”纷至沓来。期盼在外创业的平利乡贤们行稳致远创基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优良传统,常怀感恩之心,低调务实不张扬,再接再厉创佳绩,确保事业与时俱进、行稳致远。牵线搭桥促招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好招商联络站和人才联络站,大力宣传推介平利特色资源和招商项目,当好平利的形象大使、宣传大使、联络大使,让更多资源汇聚平利。返乡创业报桑梓。借助我县“三乡三业”能人兴村工程,主动创造条件,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原则,抢抓机遇返乡投资兴业,彰显新时代企业家的情怀和担当。抱团发展聚合力。希望商会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大家常联系、常相聚,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努力把疫情带来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多多帮助在外务工的平利老乡,让他们在异乡平安快乐的工作和生活。

  会上,杨军为平利招商引资联络站和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荆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显平,老县镇、县人社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平利基本县情、推介了招商项目、解读了归雁经济优惠政策。参会企业代表交流发言,畅叙乡情、共话发展。现场与苏州市陕西商会、太仓市陕西商会签订委托招商引资协议2个,招商项目4个,总投资4.1亿元。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国良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文成,平利县党政考察团全体成员、苏州陕西商会、太仓陕西商会、常州陕西商会负责人及平利籍企业家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