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安康高新区举行“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主题演出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3 10:42

6月29日,安康高新区举行“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出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推发展


演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西部歌王、陕北民歌非遗传承人王向荣演唱的《东方红》中拉开序幕,唱出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永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张虹编排的歌舞串烧《我和我的祖国》《万疆》《爱我中华》,演职人员唱出了心中豪迈,唱响了民族自豪感。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陕西省“百青”人才、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副主任、教授鲜于越歌演唱的《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唱出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之情。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青年唱作人、玄鸟乐队主唱左辉奇演唱秦谣biangbiang面》,将地域特色通过歌曲的形式展现到现场观众面前。同时,充满唯美意境的水上表演《南湖红船》《江南水乡》《滚滚长江东逝水》,RAP时尚秀《门户新安康》,歌舞表演《为祖国干杯》《送你一个长安》《我爱你,中国》《领航》等节目相继上演再伴以灯光秀、雾森等现场特效,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气势恢宏、精彩纷呈,演出活动多种形式,不同类型的文艺汇演同台献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与编排和演绎的节目,也从不同角度呈现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他们深情的歌声、优秀的作品,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汇聚起“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感受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史、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引导他们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带领安康高新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新面貌、新精神、新业绩,不断开创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邀请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300人民营企业家代表50人党外人士代表100人港澳台侨代表10人海外留学人士代表10人知联会代表30人共计500余人以及现场群众10000余人观看演出。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