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平利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21 15:34

7月19日下午,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主席马亮主持会议,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各镇商会、县级商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主席会议制度》等文件。

会议审议通过了《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述职制度》和《县级商协会和企业家执委参与2022年示范村建设、“万企兴万村”行动和中心工作任务表》,《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方案》和《会员发展和管理制度》,对前期走访调研城关、老县、长安三镇反馈问题初步解决方案和2022年会员发展初步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议还倡议非公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对组织开展集中募捐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和捐赠方式进行了安排。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余华明对2022年县工商联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工商联主席马亮就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下半年工商联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显平就做好工商联工作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工商联党组要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指导各商协会建立健全党组织,指导各企业加强党建工作,确保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强化履职尽责。专兼职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坚持突出实效,不断增强会员归属感,确保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三要强化协调服务。发挥好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收集企业的建议意见,有效整合政府政策和企业需求,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形成党委政府有举措,民营企业有发展的良好局面。四要强化发展实效。积极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依托“万企兴万村”行动,坚持企业与帮扶村资源有效互补整合,努力发挥最大效益,为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中贡献力量。五要强化自身建设。工商联领导班子要持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谋划、管理和服务能力,凝聚各方面力量,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诚信经营上严要求、作表率。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