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旬阳市工商联来紫阳考察调研

作者:覃波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19 10:49

近日,旬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韩从军带领旬阳市总商会企业家一行来紫阳考察调研。紫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亢海珍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蒿坪硒谷园区紫阳道通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紫阳县沃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紫阳三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紫阳县陆鑫运动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紫阳县凯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紫阳县瑞远服饰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富硒茶产业、特色养殖业、社区工厂、电商发展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韩从军对紫阳县立足优势资源,在推进富硒茶首位产业、探索特色养殖以及落实搬迁就业、建立县镇村电商网络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成功经验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学习了经验、开拓了思路,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吸收紫阳县的好做法,结合旬阳市的发展实际,认真研究,积极为旬阳市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旬阳市工商联和紫阳县工商联两地之间的合作交流,增进沟通联络,助推两地民营经济健康协调发展,促进安康市区域间工商联组织交流合作,双方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合作协议书。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