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成立揭牌

作者:彭承华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31 14:31

10月28日,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成立并揭牌。宁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工商联主席廖蔚娜宣读了《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领导班子及工作职责备案的通知》,并代表宁陕县总商会与上海安康商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商会协议书》,正式缔结友好商会关系。现场播放宁陕招商引资宣传片,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秦长生作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

吴德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宁陕籍上海企业家表示慰问,向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成立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毫不动摇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顺应宁陕籍在沪创业人士建立商会联络组织的要求,更是加强宁陕与上海企业对接、促进家乡发展的需要,要健全、建好商会工作站,切实发挥好联系、互助、服务、招商等作用,讲好宁陕故事,扩大朋友圈,不断促进宁陕籍在沪企业健康成长,为推进宁陕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建好用好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平台,深入加强内联外引和招商服务工作,积极为家乡建设凝聚力量。
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宁陕县在上海建立起了异地商会联络组织,对健全商会组织、加强商会交流、推进招商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在杭州、上海、南京等地建立异地商会工作站是此次县招商小分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双招双引”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杭州、上海宁陕商会工作站已挂牌成立,下一步还将在南京成立宁陕商会工作站。拟通过成立异地商会工作站等形式,建立起商会站点联络机构,为后续成立异地商会组织奠定基础。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