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南京宁陕商会工作站成立揭牌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1 16:20

10月30日,南京宁陕商会工作站成立并揭牌。宁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出席揭牌仪式。宁陕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揭牌活动。

揭牌仪式上,现场播放了宁陕招商引资宣传片,并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县工商联主席廖蔚娜宣读了《南京宁陕商会工作站领导班子及工作职责备案的通知》,南京宁陕商会工作站站长华发集团南京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晨虎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企业深入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建立南京宁陕商会工作站这一平台,搭建起两地沟通联络的桥梁纽带,积极为两地商会交流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服务,把南京宁陕商会工作站真正建成“在苏宁陕企业之家”。
吴德才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宁陕籍南京企业,向南京宁陕商会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邀请南京企业来宁考察。他强调,成立南京宁陕商会工作站意义重要,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凝聚乡情、搭建平台、促进经贸合作的重要措施,要高度重视,不断凝聚思想共识;要按照“四个一”(有一个办公场所、有一个牌子、有一个机构、有一套制度)要求,建好商会工作站机构,当好“勤务兵”,大力宣传推介宁陕,不断扩大宁陕朋友圈;要切实发挥好商会工作站作用,通过工作站牵线搭桥,招引更多的企业家来宁考察旅游和投资兴业,共同促进两地经贸往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据了解,宁陕县已在长三角地区成立了杭州、上海、苏州、南京等四个异地商会工作站。异地商会工作站的成立必将为拓展商会服务领域,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实现内联外引、促进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