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宁陕县梅子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9 10:07

11月7日,宁陕县梅子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指导会议。梅子商会3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

会上,梅子镇党委书记贾平致辞,梅子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作了工作报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信洪宣读了班子建议人选批复,会议审议通过《梅子商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梅子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宁陕县飞腾农业有限公司法人滕飞当选为梅子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作了表态发言。县工商联主席廖蔚娜对梅子商会建设提出了“夯实组织强引领、发挥优势搭平台、争取支持聚合力”等殷切希望和工作建议。

吴德才指出,基层商会是党委、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服务镇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他要求,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建好基层商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实际行动推动民营企业“两个健康成长”;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商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建成共建共享的“会员之家”;要优化商会服务,切实增强做好商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以来,宁陕县工商联狠抓商协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基础,努力实现基层商会全覆盖。截止目前,全县已建立健全基层商会组织5个,建立异地商会工作站4个,新成立行业协会1个。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