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宁陕县新场商会成立

作者:张晰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06 14:12

近日,宁陕县新场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新场商会23名会员参加会议。县工商联主席廖蔚娜指导会议,新场镇党委书记王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场商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宁陕县新场商会章程(草案)》《新场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瑞宣读了新场商会领导班子人选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1名会长、3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和1名监事长,宁陕县花石鹏辉农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倪有奎当选为新场商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廖蔚娜代表县工商联对新场商会正式成立和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就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她指出,要讲政治强引领。商会要不断增强思想引领力,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成为党和政府团结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要讲规范重发展。充分发挥商会的交流合作平台作用,引导会员企业互帮互助、互利合作,在服务镇域发展中推动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始终将“推动商会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商会会员健康成长,推动商会组织健康运转”作为重要任务。要讲团结重合作。加强自身建设,从商会领导班子做起,坚持精诚团结,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建设有温度、有爱心、合力强的商会;要讲担当做贡献。勇担社会责任,在发展壮大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和光彩事业。

新场镇党委书记王东对商会发挥作用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好会员企业力量,加快推进“隐居终南”生态康养民宿产业发展,并以此为契机,将商会打造成为管理非公企业、做好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最优助手。二要抢抓良好机遇。商会要整合共享政府、人脉、信息、项目等资源,在竞争中走向合作,在合作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实现双赢。三要广泛团结会员。教育引导会员抱团发展、携手并进,发挥连接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培养一批有胆识、有格局、有定力、有情怀的优秀企业家,努力培育一批示范龙头企业。四要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参加对内、对外展销活动,组织开展考察学习,开拓视野眼界,帮助会员开拓市场,引导更多企业投资新场、建设新场、发展新场。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