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岚皋县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27 10:20

近日,岚皋县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座谈会在岚皋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召开。安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谢贤梅主持会议,县工商联全体干部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听取与会民营企业家对促进岚皋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就当前岚皋非公经济领域存在的发展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寻找解决渠道和办法。

潘杰指出,我国民营经济发展历经40余年,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民营经济是安康也是岚皋不可或缺的经济主引擎。县工商联要做好两个服务,即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服务民营人士健康成长,要信任、团结、服务、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为企业纾困解难,建立亲清政商关系。企业家要弘扬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共同发展,真正成为资本的拥有者、资源的配置者、创新的组织者、财富的创造者、责任的担当者(岚皋县委统战部:张莹)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