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宁陕县工商联开展“万企兴万村”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轮值活动

作者:张晰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23 11:27

为进一步发挥直播兴企的积极作用,推动宁陕县特色产业上线触网,通过精准高效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1月20日县工商联(总商会)举行“万企兴万村”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轮值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出席活动,县工商联、县经贸局、县电商办主要负责同志,执委企业和民营企业代表25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及执委代表到宁陕山珍馆、县电商办直播间参观学习,详细了解县域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电商平台店铺搭建项目进展和运营情况。当晚,首次“万企兴万村”直播带货活动在抖音正式开播。本次活动借助电商直播优势,通过现场品尝以及产品种植经验和背景故事分享,生动展示了宁陕县特色产品。介绍优质本土农特产品之余,直播间也特别设置了开播福袋、弹幕有奖互动、福利套餐抢购等一系列购物惊喜,在主播的引导和带动下,直播间的互动率与人气快速高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直播间获得6.7万次点赞,互动评论近千条。直播结束后,举行了轮值交接仪式。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由县工商联主办,县经贸局协办。对宁陕县广货街镇小艺农家食品公司、萃箐坊实业有限公司、烨林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绿康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供销经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海棠园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在内6家企业的9种产品进行了推广和销售。镜头前,主播拿起糯玉米、蜂蜜、香菇、核桃油等单品逐一介绍,并邀请企业负责人对产品口感、特色、种植及制作环境等进行分享,让观众更直观地了解到各类产品的生产环节,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直播电商不仅是一种带货方式,还是一种新兴业态,此次直播活动是县工商联“万企兴万村”工作的新探索,不仅提升了宁陕特色产品的销售热度,还加强了本地农特产品的宣传广度。未来,宁陕工商联将继续探索网络直播平台,融合特色产品与企业,以不同主题、形式促进“直播带货”的开展,让宁陕产品登上更广阔的销售平台,为民营企业发展架好桥、铺好路,保稳定、促发展,打造宁陕品牌。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